想種田賺錢、想服務農民解決農民問題,創造自己對社會的貢獻、投身公益......
總是有好多的理想和夢想想去完成,可不知為什麼我卻感到無助

室友表示,不唸書的話,家裡有一塊地以後可以種蓮霧
學長表示,我正在整理芒果園,以後可以種友善農法的芒果
OO表示,我家有祖產,以後可以............
原來如此阿 醜小鴨之所以會變天鵝,是因為他父母就是天鵝
其實我懂了,原來我自以為的理解,根本不是理解
因為根本就是先天上資源的差異,還自以為能夠追得上阿 
也難怪追逐夢想的過程,總是覺得無助
因為根本也不會有人願意花那個時間陪我一起走過最艱難的時候
先天握有資源的人,本來就可以有較好的機會去"選擇"共事的人
芒果園阿 真好 如果可以我也想擁有一塊
只不過可能理念不同吧 
時間久了,我想就讓它漸漸淡去吧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有人看中了我的能力,讓我得到一塊田和賺錢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