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騎腳踏車繞台灣島一圈 
嗯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到這個新開的版就是了 

徵求環島夥伴從高雄出發,如果不方便,我也可以配合不管從哪裡開始出發(例如:你如果是在台北,我可以坐火車到台北再開始環島) 

我16歲,高中生。 體型不是很強壯,沒有環島經驗,但是很喜歡騎腳踏車 由於我只會騎,規畫方面還需要有人來一起討論,我也希望越多人參加越好,要以安全為優先。不要是詐騙集團或綁架集團 

徵求是真的有心想要一起環島的,那可能會蠻克難的,因為我家沒甚麼錢(失業中) 如果有車隊要環島,可以跟我說一聲,我可以跟 

估計7/1~7/20我有空,20天的時間內可以自由玩,盡量不要超出這個時間,因為我有課 

真的很希望有人來阿......! 

可以留言在下面,或者寄信到我的信箱 kiki021111ss@yahoo.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