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看電影

很緊張、也很興奮
因為第一次就是看詹姆士柯麥隆的片,而且還是3D
在排隊途中,遇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姐
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哪裡是排隊買票的地方
結果她就很好心的幫我問
害我胡思亂想XD
不過後來我想想,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

中途去誠品看書

侯文詠依舊是首選

老實說
看了10分鐘
我其實覺得還好
3D只是造成立體感(不過有比平面來的好)
其實也可以拿下眼鏡看
要不然就是可以帶著眼鏡閉一隻眼睛看
在H27的位置還不錯
看這部片聽說要選在中間的位置看最好^^
劇情我打80分
有一幕是他(傑克)集結了各部落的人,然後乘著一隻超大隻的龍(應該是吧),一起飛。我有感動到。
配樂真的不錯

看完去買拉麵
跟老闆寒暄了幾句
老闆似乎有多加一些料給我?!

今天依舊是一個人去看
嗯,因為朋友都看過要不然都是已經被約走了......

總務股長
我其實蠻想當的
彥橋一舉手,我就知道我落敗了(淚奔)
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差距好大= =,果然是我的人緣太糟了T.T
不過彥橋數學很好,交給他大家也都很放心

在209
讓我以為自己還能夠像以前一樣吃的開
"吃得很開"現在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老師對我的作文也很主觀
作文以前都拿高分
現在變成甚麼德行

下一個行程,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