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拿著早餐卷去B1吃早餐(好吃)
等等要參訪的是伊甸在台中的據點

騎乘路線:

參訪伊甸台中庇護工場-右轉崇德路二段-左轉進化北路(3)-進化路-建成路-左轉國光路(3)-大里-霧峰-草屯南投竹山-林內(3)-進入斗六市區(直走文化路圓環右轉興華街左轉民生路)

今天我只有拍了三張照片
沒錯就是三張 囧

一早來到了伊甸的庇護工廠(盡量不要拍照,如果要拍照,須徵求被庇護人的許可)
他們在這裡磨練生存的技能(做麵包或鳳梨酥等等)
用看的就很想吃
我覺得我們一大群人好像嚇到他們了
有點覺得抱歉
他們其實跟我們沒有不同,只是身體上有殘缺或一些什麼的
工作能力竟比一般人還要出色
或許是他們樂觀的本性造就了他們吧!
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去買他們的東西
售價也其實跟一般市價差不多(雖然我沒有買,因為我的錢不夠阿)

我們身心健全
但卻怨天尤人
他們有些障礙
依舊努力過人

想想我們身處的環境吧!


今天來到霧峰
我記得好像有吃蓮霧吧(是嗎?)

之後來到了中興新村
吃了大碗的榨菜肉絲麵+某爸爸(我忘了= = 抱歉)請的酸梅湯+平白無故損失到的20塊
那裏的警察叔叔也會很熱心的借你裝水喔
不過之後就在南投的山上迷路了


無聊之餘拍一下茶園



直拍



之後就去吃了竹山竹筍包15元吧
超好吃的
真正的竹筍包的外皮是不會太爛的、軟軟的
我有名片
它還可以宅配呢!

晚上住在華安大飯店(斗六火車站對面)
晚上很冷(還是要穿短褲= =)
一晚450元,有早餐+咖啡吧

晚上吃了米糕20元+三媽臭臭鍋99元


晚上喝咖啡耍文藝



今日花費:
早餐:飯店提供
午餐:中興新村50元麵+20元T^T
晚餐:三媽臭臭鍋99元+20元米糕
15元竹筍包
住宿:450元

總計:6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