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爛
這是一個我自創的梗


騎乘路線:

斗六火車站雲林路一段(1乙線)延平路三段(1)大林民雄嘉義-忠孝路-右轉博愛路一段(1線)-左轉興業西路右轉南京右轉錦州二街參訪伊甸嘉義早療服務中心水上(台1線)新營善化新市進入台南區(中正北路左轉華路大同路)

天空有點陰暗,地上濕濕滑滑有下過雨
不過飯店的早餐很好吃,有中式有西式
而且昨晚裝文藝還蠻開心的

刺刺的地球



這次走得很平淡
因為一路上都是稻田還有蟲= =
刺地球就是在這裡拍的
裏面我覺得很漂亮(雖然我只是來借個廁所)
有點類似我們高雄的文化中心




無聊到拍葉子(嘆,想起來我這11天都拍了些什麼阿)




騎著騎著,就騎到水上附近的北回歸線啦
很多人都知道北回歸線,地理課本上也有講到23.5度的相關知識
卻很少人看到"它"是在哪裡


當天就吃了火雞肉飯





2/4當天就拍到這樣
照片少的我自己都覺得很驚嚇


中間我好像還有去一個糖廠
不過我忘了名稱
今天是住亞伯飯店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它的接駁車司機
他看似嚴酷,其實人很好
也問了我一些環島的知識

晚上其實我溜回去住我家
一個人拿著行李搭飯店接駁車去台南火車站(約10分鐘)
注意:接駁車不用錢,但要先告訴它時間好讓它來接你

車票約200元(來回)
我覺得有省到啦
只是要很早起床趕回飯店就是了

晚餐就吃成大醫科哥哥(真實姓名我忘了,不過他叫拉雞XD)送的巧克力+一鍋熬到爛的湯





亞伯飯店真的不錯
(話說它有日文版的獵人耶,店裡應該也有一定的日本遊客才是)

水上的名產是→摩托車 (因為"水上摩托車")

今日花費:
早餐:飯店
午餐:火雞肉飯25元 吧?
晚餐:家中解決
7-11:卡打車29元+水蜜桃水25元
糖廠的冰:20元
來回車票:200元

總共:2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