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被坑的很莫名
心中依舊有股怨氣XD


騎乘路線:

知本(9)-利嘉(9乙線)-直走利民路底右轉堤防-左轉太平橋-鹿野(9)-關山-池上-玉里大橋-進入玉里市區(左轉光復路過圓環中山路二段)


今天目的地是要騎到花蓮的和平大旅社
一路上老實說不好騎
因為有下雨噴的我的車狼狽不堪,都有味道了

本來想去鹿野高台,可是覺得很麻煩,就沒去(攤)







關山火車站附近就有好幾家的關山便當
很好吃,可是分量太小了T^T
我跟游爸爸一人一半(因為等下到池上還要再吃)






途中經過一片花海





桃紅色那朵特別突出







重點來了

下午之後,空氣中帶著一點濕氣
是要下雨的感覺
同時抵達了池上



選了一家小有名氣的店
就坐下來吃啦

話說這隻狗睡頗悠閒





又是一個悠閒的睡姿





忽然發現我們騎好遠喔
想要反悔逃回家的可以坐火車



不要懷疑,這是呂秀蓮



張菲也來過這家吃耶
看起來好MAN的說還有身後兩隻黑狗......



正當我吃著吃著
就下雨了
就傻住了
就緊張了
就拖鞋了XD

我怕鞋子會溼答答不好處理
就赤腳騎車啦(請勿模仿)
途中還有變換隊形
嗯嗯嗯
車隊果然是一個好選擇阿
而且我發現這次跟著車隊走,不但可以擋風
速度也會提升,一整個腎上腺素分泌激增

於是就赤腳騎到了玉里

晚上是住和平大旅社(玉里火車站附近)
好像是450吧?
應該是吧?
旅社裡有30元的投幣式洗衣機+10元的烘乾機
不錯用,只是不好乾,至少要投20元的烘乾機
那裏有圓環,路其實有複雜

今天晚餐跟著VIVI姐和永祥哥那一團
吃了玉里橋頭麵+臭豆腐+冰紅茶
吃的超飽又便宜

當然中間還聽了永祥哥的高中生活糾葛阿
超精彩的
看不出來永祥哥高中是這樣子的耶
自己有被震驚到

晚上
很早就睡了


今日花費:
早餐:朝陽飯店提供
午餐:關山便當+池上便當 70元
晚餐:玉里麵50元+臭豆腐10元(感謝小胖老師)+紅茶10元
和平大旅社:450元+洗衣30元+烘乾10元
全家:舒跑25元+多喝水18元
7-11:芒果水蜜桃銅鑼燒25元+水25元+健達出奇蛋30元
初鹿:鮮奶饅頭10元+奶酪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