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認同1.世上沒有公平 2.世上沒有絕對 那就請你按視窗右上角的紅色按鈕
因為接下來我想打的字可能不適合你這種人閱讀


禮拜一 我覺得很對不起生物老師及數學老師

因為英文課拖到上課
我沒有好好的小睡一下,所以我有打瞌睡了
生物老師也似乎感覺到我眼中的疲憊,因此也沒說甚麼,還留五分鐘讓我們休息
當下其實有怪英文老師,但後來就釋懷了
英文老師有進度,要不然大不了可以叫我們自己讀
所以我不怪她
生物老師老實說真的上的很好
我決定要考生物科競試了
數學最近真的是太散了
這次段考要使全力了


禮拜二就是我負面思想的開始

為甚麼因為一些人在升旗時講話,我們這些安靜的人也要一起出來呢!?
結果本來是應該班長要帶隊到前面罰站的,卻沒有跳出來,而我卻走在最前面
罰站
我站最前面
其他人都在第一排的後面
我頭一直低低的看地上
可是我卻甚麼也沒有做
我聽到有人說 "你看前面那個人 整個臉看起來就是ㄙㄨㄟ樣(台語)"
大家卻還嘻皮笑臉的彷彿沒事般
是我病了 還是大家病了
我真的不知道
當下回到教室
想遏止我的怒氣,就罷寫考卷
我想
如果我自己都不能夠決定我要做的事
只是盲目的跟著大家的潮流走
我又得到甚麼了呢

禮拜三

我的美術阿


李世元問我為甚麼不去畢旅(彥橋也有問過,不過又被問了第三次XD)
我只能回答1.沒錢
他說 "有補助阿"(還是要花一些錢吧)
2.寒假已經去一趟不該做的事了 我的10張小朋友也燒光了

看到每個人對成績斤斤計較
我不奇怪
因為這是升學主義下的結果
但是 當追求更高的成績同時
讓別人為你付出 當你的墊腳石 當你的土壤 空氣 水 光
而你自己考上了  獲得到了你要的成績 地位 榮耀
而那個默默為你跑腿 查資料 幫你解決課業上的問題的那個人呢
有些人太自私 有些人自私的讓人看不出來
當在自己的小宇宙燃燒時
總有人說你不通情理,固執,冷漠,不替人著想
當自己在關心他人的同時
總有人說你是假惺惺,干擾,變態,又想來偷利益了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這個世界或許沒有神
只是充斥著自私

禮拜四

排球我只打到三次
因為球都飛不過來= =
我就曖曖內含光吧XD



今天

為甚麼有些同學要問別人複習的進度呢
下節又不考地理,你幹嘛看阿 有要考嗎

(我想看不行嗎)
為甚麼要擔心別人超越你 考得比你好
為甚麼總是要把別人踩在腳下


老師 我真的不是很嚴肅 只是比較不想講話而已
雖然您說的"這樣會讓他人不敢接近你"
我同意
事實上真的是這樣
我好像感覺到別人看到我就投以一種異樣眼光
我不會說
但是那種眼光很不舒服
我可以擁有我自己的時間嗎
那種不受異樣眼光的時間

還有,我的椅子沒有放強力膠或未乾油漆
可以坐,我沒有生氣
為甚麼大家以為我生氣了呢
感覺我好像很可憐似的
你們並沒有霸占我的位子
只是借坐我了解

原來我只是個練球的肉靶子
幫大家暖身
我不要這樣了
我要為我自己而戰
在學測 在運動 在態度


屆時
我只希望能夠達到我的目標而已 就這樣
當然也一定有人會想"這傢伙是甚麼阿 竟能考到75級" "他那種身高 這世界太不公平了吧"
這世界就是不公平
我要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以上是一個沒有甚麼大腦被稱為書呆子講的話
沒有特別針對誰
反正 木頭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