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令人引頸期盼的
就要來了

下禮拜就要發學測成績單了


很難想像上禮拜的這個時候我還在悠閒的爬山
很難想像我剛經歷了一場讀得要死要活的段考(其實是過年太自在了XD)
很難想像下禮拜就要發成績了

段考國文
作文我寫的不理想

英文有80
可是相較於其他班,我真的還要加油

數學69
太久沒算了

物理
慘不忍睹
如果沒有倒扣的話,我有及格= =

化學
感覺不妙
但似乎比物裡亂爆要好很多

生物
會有90吧
人生中第一個生物段考90XD
(之前最高只有8X)


先打自傳和備審吧

加油啊
努力通過這段不確定的時光
要專注!!!


加油!
沈映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