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天生就很聰明的學生,但是在我讀書這條路,我有自信我是比別人要努力認真的。小時候,我的幼稚園老師說我有自閉症,不擅交際。我一直到幼稚園畢業才從母親的口中得知。因此,我很了解那些曾經跟我有一樣遭遇的小孩子。我希望可以透過我愛動物的心,引進伴侶動物療法,及一些對話,來治療他們。我自己是個自我要求高的人,說難聽一點是眼高手低。但我深知自己的壞習慣,我也時時提醒我自己謙卑、不卑不亢。我希望透過我的經歷,來以同理心看待我所要照料的人。能力可以後天培養,我一定可以專注熱愛在我所喜愛的行業,儘管我不擅長於數學,但對於生物和人的關係,我對於這方面很著迷,因為人往往與動物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我希望也可以把動物拓展到人的醫療上,像是狗醫生,病人藉由接觸小狗,而能在心理上有所慰藉。透過狗和病患的互動,進而開闊病患的心門,使他們展露出迷人的笑容,這就是我所希望的。無論是獸醫、職能物理治療,莫非就是希望能回饋給社會一些甚麼,我認為,一個人存在的價值,在於他對社會貢獻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