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是個天朗氣輕的日子。
最適合曬棉被的日子。


11:00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著棉被去洗。
本來想早起慢跑的。
吃個飯,準備一下物理和獸醫實習的東西,騎腳踏車出門。

紅綠燈時,真的很有趣。
要是前面有熱褲正妹,基本上,騎摩托車時男生都會不自覺的停在後面。XD
一方面是方便端詳,一方面是維護自己那正人君子的情操。
今天看到,一個男生,上班族。看到了正妹,先吞了一下口水,把頭撇開,以一種逼近1度的角度睥睨。
要看就直接看就好啦。
高雄的女生都穿好短 囧。

物理課要連續加課了耶!繼1月前的連續轟炸,這次六月又要在搞一次,份量更多。
不過我相信會功力大增,今天大概講了湯木生陰極射線實驗、密立根油滴實驗、黑體輻射、普朗克量子力學、X-RAY、光電效應......。
好多字。
好心的老師告訴了我獅甲怎麼走,我就一直騎阿騎,就到了獸醫院。
比我想像中要來的近。

一進去,還蠻多人的耶,都是獸醫。
醫師還說我是未來的獸醫師,實在是不敢當(滾地)。
第一個CASE就是抓狗= =
狗剃完毛之後,真的會得憂鬱症阿QQ
那種感覺就像人在大庭廣眾被脫光衣服一樣,無地自容。
第二是刺蝟洗澡,他的刺......。真令人懷疑主人是怎麼照顧的。
今天因為晚到,一場手術沒看到,真可惜。
今天好累但時間很快飛逝,醫生和美容師本身也沒有吃晚餐啊,所以我不應該再靠北甚麼,很多人都比我辛苦!
感謝醫師給我這個機會阿(雖然我笨手笨腳的XD)
我會再多學習!


打字打到這裡,要插個話。
因為陳水扁,這個數字使我的人生蒙上了一層濃霧= =
因為被開槍,我的誕生才有了一個有趣的意義
3/19是我生日耶!
其中一個獸醫師的兒子要走之前,說了這麼一段話:

"叔叔,再見!"

叔叔,是吧。

被人遺忘的生日,似乎早已成為習慣。
沒人慶生,不再領100塊,彷彿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從甚麼時候不知不覺的遺棄了自己的童年,我都忘了。
但我還記得,小一時拿著沉甸甸的乖乖桶,一排一排的發送糖果,深怕沒有了糖果,別人將不會替我唱生日快樂歌......。
桶內是三種不同顏色,用透明玻璃紙包起來的糖果。附有飛鏢(這是...?)、靶心、玩具。
生日快樂,已經是一種年代久遠的語言。對我來說。

很想打一點文言的詩意,可是現在我沒有靈感= =+


總之,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創作者介紹

深刻的日子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