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連假後一直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開始,那種女性恐慌症又開始發作,吞下了幾顆名為東京好熱的藥丸

卻仍遲遲無法遏止症狀擴大,今天下午去交加簽單的時候,506的辦公人員真的是好可愛......

脖子的痠痛我猜想是因為家中的枕頭過高,左調右調還是讓酸痛奪走了我專注於普化上的心

筆記寫的字竟然比剛出完哈卡巴里斯下山時還醜= = 

在抓不到什麼方向的同時,擔心起了我的英文,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有14級和17分的英作實力

但是很可能會被大一英文的教授崩壞,因此要有一股自立自強的決心

entropy的運算搞了一天還是不懂,雖然說亂度好像是熱力學中蠻重要的東西

通識課的普化教授看樣子很難搞,尤其對女生特別噓寒問暖?!

分組羞澀的在下總算被別組可憐撿走,發現自己這學期對於分組很沒轍,不知道在怕什麼orz

筆觸在紙面無法磨出一道3.14159近似生態的圓,寫東西也感覺怪怪的

體育課對打依然沒有辦法像越前龍馬一樣使出B式截擊,因為我連對打五下都有問題

系羽練習時全身冒出不知從哪來的精力,後來發現是練網球後手臂強度增加了

造成羽球球感完全喪失,很糟XD

 

間接透過施侑廷得知了班上也有其他人要加入轉轉的行列

我知道,找到自己的目標是很好啦,不過我不相信高三10幾萬名考生有10%的機率都要考獸醫系

真想知道他們的理由是什麼 

不論是經濟壓力、自我期許、愛護動物、家人期待、追逐夢想......

很多人有很多原因,但是這一次我不會在像高三那樣子白白用自己的雙手喪送掉我的夢想

學測指考又學測,這次我知道,這是我千載難逢的機會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一格又一格的讀卡

自己是個不擅長於考試的學生,所以我盡可能在平常就努力做到最好

不會再讓機會溜走了

我要更積極的展現我的決心與實力

雖然他們有很多的原因去參與了這場頂尖對決

不過,沒有一個可以成為擊敗我的理由

 

 

                                                                                                       10點於偽早餐店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