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又烏煙瘴氣的三月過去了

為了一個山社迎新把自己弄得很不爽= =

讓自己這麼累是要搞屁啊啊

對於一些山社的制度及習慣感到非常不滿,也對一些不做事的嚮導很賭爛

不過都過去了,重點不是這個

 

很難想像,第一次坐上警車竟是在面試前一天被車撞 X!

停個紅綠燈也會被撞,輪子撞凹就算了,至少你停下來付我修理費吧,害我當場飆髒話

面試前一晚,依舊跟前幾天一樣的時間就寢,那種禮拜一接到面試通知的緊張感又回來了

睡的還OK,只是心中依舊有一股怪怪的感覺......

早上,跟佾賢約在圖書館拿襯衫,嗯,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面試,也是少數穿襯衫的日子

因為我覺得襯衫很噁心,不喜歡有扣子的東西= =

在圖書館寫了約莫半小時的英文自介,結果也沒派上用場

說是焦慮嗎?也不是  緊張?興奮?自信?期待?

都不是這些感覺,而是感覺這些人,這些教授,好熟悉

已經是獸醫系學生的感覺了,有點近鄉情怯>///<

我已經知道我未來一定是個獸醫,也一定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我是這樣想的

中興,因為山社,因為人,我想留在這裡

我的動機很強烈了,希望教授們能確實的接收到我的心意。

 

以下為中興獸醫轉系面試實錄:

來到了獸醫館,我似乎是最後一個報到的人XD

一進到報到室,所以考生個個襯衫筆挺,女生也都穿得很正式,走路時皮鞋會叩叩叩的響

董光中教授先告訴我們獸醫師要有心理準備,這不是個賺錢的行業,很辛苦很難走

(不過我相信在場的各位都知道,不然今天不會坐在這裡)

氣氛嚴肅,當教授說到一個獸醫師的服裝是個禮貌,我不禁低下頭來看看我的深灰色襯衫

自形惭穢的笑了,另外還有一個人是穿著T恤的,感覺一派輕鬆的樣子

我是第一組進去的,是第四號,和我同組的有學長,嗯 和他談過後發現他的霸氣是少數可以與我比擬的人類

第四桌的教授是一個女生搭配男生,右邊的教授等我一坐下來就問:大一啊,有沒有女朋友啊?

我:沒有(尷尬的笑)

女教授:你知道獸醫系的課業很繁重,常常要上課上到晚上,請問你怎麼調適?心情不好時如何調適?

我:我知道,但我有聽過系上轉過去的獸醫系學長講過,我自己也有心理準備,我很刻苦耐勞,已經準備好面對未來的挑戰

心情不好時,我有一個學長,常常會找他聊天,他也帶給我很多想法,我有什麼困擾的事我都會告訴他

女教授:不是女的喔

男教授(大驚)

我立刻意會到他們認為我是不是OOO,我連忙搖手說:嗯...我喜歡的是女啦,我不是......(囧)

氣氛在此時打開了:D

女教授:你說你有參加登山社,說說看你在登山社學到了什麼吧?

我:嗯,在山社,很多事情都需要溝通,像是上個禮拜迎新,我把自己搞的很累,別人也把他的事情丟給我

差點就要抓洨(台語)了,可是當面溝通之後就解決了。在山上經過很多生死患難的情況,也學到了很多基本的野外技巧

我也說到我想走野生動物這一塊,所以我想我是沒問題的。剛剛董光中教授也講了,當獸醫要有不怕髒的覺悟,我想我十二天

都在山上沒洗澡,我應該有符合^^"

男教授:你讀昆蟲系耶,未來很有潛力,像是糧食啊這些

我:不不不!但是我熱愛的是對獸醫系,我只有在這一行才能找到我的熱情!

(之後講了ㄧ些話強烈證明我要進獸醫系的決心)

女教授:說說你做過最瘋狂的事吧(很顯然她有看過我的自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