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很喜歡在半夜發表一些自以為很感性的文章,哈哈。

當回首看看過去那些寫過的文字,卻總是令人感到毫無長進。

 

做一件事的過程中,一定會有所謂的失敗及成功,但都不是永久,重點是自己能不能達到最終的夢想。

「生命是一連串持久而連續的累積」在某一件事情上得意,並不代表往後就是一帆風順;

相反的,跌倒了,也不見得不好。(雖然我總是在跌倒。)

今天,我比別人選擇了一條更為崎嶇的道路,可能比別人的路上多了些石頭、雜草,但是我不後悔。沒有嘗試過才會後悔!

在轉考的路途上,遇上了很多人,有人願意借給我許多資料、有人讓我白吃白住、有人給我許多過來人的經驗談,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有這樣的一群人無私的幫助我,其實他們可以不用這樣。

準備過程中,有沒有用心,並不是由考試決定的吧?也不是落榜的人就比較不用心,只是,遇上了更用心的人。

用不用心,我自己其實清楚得很,自己知道,真的都知道。只是一再的試圖用想法撫慰自己掩飾不了的事實。

學測fall、指考fall、再一次學測fall、轉系fall、轉學考......

「害怕自己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而去做了許多,夢想,不是憑空想就可以達成的,而要去做。

要怎麼做,全看自己。夢想其實是一種很飄渺的東西,我失敗了,但是至少我曾為它付出一切。

 

放榜的前幾天,我在PTT上緊張的慢慢拉下下一頁,心跳可以聽的到。

映入眼簾的卻是令人頹廢的文字及不認識的人的姓名,高掛在上頭。

嘗試逃避,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