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08.JPG
咳咳!由於照片不在我手上,所以以文字的形式記錄呈現,之會也說不定會補上照片。
搜尋文章可以按分類的"雲南"選項,再選"標題列表"即可。

2013.07.29 D0 天氣:涼

在陰雨的颱風天打遊記,頓時想念起在昆明將我曬的體無完膚的大大陽光。

早上在社辦匆匆打包,一一檢視有沒有忘了帶什麼東西,還是一樣差點忘了帶轉接頭。(事後證明沒什麼用)
原本自信滿滿的可以塞的進6包維力炸醬麵,後來還是放棄了,只帶了一包當做我的精神糧食,打算失意的時候吃。早早和夥伴搭上了公車,總覺得有忘了帶什麼東西的感覺orz再到火車站搭統聯去桃園機場,原來客運還有到機場耶,真方便!

Check了螢幕上的飛航表,為什麼沒有四川航空的班次跑出來呢?
天真可愛的社長大人告訴我,是在第二航廈沒錯啊......
還好有好心的保安阿姨告訴我們是在第一航廈,只好趕緊搭接駁捷運去那邊,幸好我有提早來......。
在這裡小小投訴一下,去中國回來之後,覺得台灣的機場保全真的好起來好弱= = 制服不一就算了,連用人都......。

在我的印象裡,已經沒有搭飛機的記憶了,所以這次相當於我第一次搭飛機的印象,一上飛機很緊張,
在加速和降落的時候聽說會有很大的衝擊力,整個人都處於緊繃的狀態。
短短的三個小時,覺得還好嘛,很快就到昆明了,飛機餐意外的好吃。想想會覺得好吃,
是因為對於它本身有先入為主,很難吃的觀念,機艙又很狹小的壓迫感下,自然就不會太要求了。
空姐雖然有點冷冰冰,不過服務都還算可以。

降落昆明長水機場後,進入轉轉區領我的背包,還蠻好玩的哈哈!
出了機場會有很多拉客的師傅,不過我們最後是選擇了機場大巴(25RMB/人),坐一號線到終點站西驛酒店、南疆賓館下車,再走路到今天住的地方。問了一下車掌小姐要怎麼走,下車後便徒步到今晚住的地方─昆明傾城國際青年旅舍(Upland)(50RMB/人)雲南省昆明市華山西路92號。
Check in時已經半夜12:00,交完100元押金。不想洗澡,累的直接進入夢鄉。

今日花費:50RMB住宿+大巴25RMB=75RMB
arrow
arrow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