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out 之後買張明信片,因為夥伴實在太悠閒了,差點趕不上往香格里拉的麗江高快。
DSCN2132.JPG

麗江─香格里拉
早餐太趕了,所以吃顆滷蛋就上路,沿途還蠻壯闊的,是在台灣看不到的,景色沒有好壞優劣之分,
只是各有它的姿色,白馬雪山的是壯碩,而之後在雨崩天天看到的緬次母峰(神女峰)則是神聖的女神......
到香格里拉的當地市集晃晃,哲志買了他最愛的松茸,晚上就煮掉一部分了,在市集,看著當地康巴藏族
婦女買著酸奶、菌子,大家也都工作著,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羞愧,還沒有經濟能力的我,能夠有機會來到
這裡,真的讓我非常感恩,回到高雄之後,回歸原本的生活,發覺我還蠻有福氣的,看著熟悉的街道,再
想到我在雲南的一切,頓時百感交集。

大概15:00多,大巴開到了客運站,依舊充滿了拉客的大叔。
搭了公交車到獨克宗城古城(也就是香格里拉古城),公交車比起之前的昆明麗江都要破爛,沒有到站提示,
請自己跟司機大哥說哪一站下車,票價1RMB,座位也小小的,蠻可愛的哈哈。
大概下到古城口站後,走了2分鐘就到了,一心只想著要吃飯和找郵局,瞬間就瞄到了在古城口的郵局。
(順帶一提,假日也有上班喔!)

每張明信片是1RMB,有很多可以選,寄了幾張回家:) 寄回港澳台要2RMB的的郵票~
這邊買明信票比較便宜,雖然飛來寺也有在賣,可是比較貴。
遇到了韓大哥,還送我們配松茸炒的臘肉和蒜頭,之後還有機會去他家吃飯,就見DAY25。
(想與韓大哥連絡的可以私訊,給你他的聯絡方式~)
背著大背逛大街很快會成為下手的目標,還是先入住再說......今天住楚登碩國際青年旅舍,50RMB/床,
很幸運的被分到了三人間:D
DSCN2142.JPG
DSCN2137.JPG
老闆蠻有趣的,我老闆、老闆的哥哥、嫂嫂、老闆的父母都見過惹XDDD


DSCN2148.JPG
晚上在客棧看電影玩命關頭4

今日花費:
10RMB/人(包車)
午餐:排骨麵10RMB
五香、香辣牦牛肉乾各一包120RMB(公糧)
3KG米 21RMB(公糧)
真空包裝宮保雞丁三包13.5RMB(公糧)
明信片4RMB
吐司+巧克力+康師傅冰糖雪梨+壓縮餅乾兩包+蘇打餅乾=32.2RMB(私糧)
車費:客運69R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