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填了學長姐經驗分享的表
老實說,我不太敢寫太招搖的志願XD
我只有填上"獸醫"兩字
我沒填是甚麼學校
不過全台灣獸醫也不過幾家而已


其實在我們很多意想不到的科系中
其實未來的發展是相當不錯的
造船  航太 園藝
甚至是人類學系
都具有所謂的"獨占專業性"
這些都是很珍貴的特殊技能


獸醫
我目前聽到的有兩種說法
一是前途一片光明,獸醫賺很多錢
二是相當辛苦,吃力不討好,工作時數長,不是像一般人想像的夢幻職業
我對於獸醫也有許多憧憬
總認為可以照顧小動物
有愛心就可以了

但,我們是不是有足夠的心理素質去面對動物的死亡及你須負擔起的責任呢?
這裡有一篇我覺得相當完整的心路歷程
http://blog.roodo.com/hair9117/archives/9376941.html



聽完了老師的講課
心中突然有一股莫名的悸動
對於學測
我現在是緊張和恐懼參半
不確定性太重了
我現在實在不想在幻想那還未到來的一天
我只想好好的默默的做好我應該做的
盡力而為
考完走出會場時
我應該會嘔吐或哭吧
不是因為考好或考爛
而是一種我現在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的目標已經立定了
剩下就只是去填滿它了


衝啊

章魚 於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