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01筆電版被炮的很慘,之後在記錄好了Orz


首先,昨天忙到了1點多,然後早上又7:00起床,真是...

想說8:00出門好了,結果我又磨蹭到9點。(我這個壞習慣真的要改)

搭了往台中的客運,心想:應該一個小時多就會到了吧~

結果最後2個半小時。

轉了轉客運上的MOD,竟然有全面啟,但其他的就是一些小片了。(總共也才7部)

想說看個沒看過的,就選了李連杰演的"海洋天堂",可是看到一半我就快吐了。

因為客運真的好搖啊!!!

路況不是很好,坐後座的我彷彿被白鬍子的震震果實攻擊一樣,想說會不會我撐不住,就悲劇了。

伸手往置物袋一抓,天啊!!!沒有準備嘔吐袋!身旁幾位乘客也很不舒服...。

才到新營啊!(絕望)

後來我想到了一個解決之道,就是把身體放鬆,讓自己感覺像蒟蒻或是軟QQ的布丁,情色一點的可以想像成自己是在晃動的XX。

讓身體隨著晃動左右搖擺,這樣子胃裡面的東西比較有緩衝的空間。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得好了!(灑紙花~)

回程時,竟然自動免疫了。在想可能是習慣性的問題,加上我很久沒搭客運了。


到了台中,發現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感覺有一種疏離感,不太舒服,人們也會先用眼光打量你一番。

不過東西其實不會比高雄貴到哪裡,台北就真的差比較多。

今天去台中的重點是去中興。

還有,新生手冊上的地圖根本不準= =

手冊上看起來很近,結果我走了快半個小時。問了遊客服務中心才知道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台中其實有好人也有壞人,不能單看外表。

我問路店家都蠻親切的,只是我太趕了忘了說謝謝,在此深深感謝。(誰看的到啊)

火車站後站(先穿越地下道)→復興路→國光路→興大路

不過我生平第一次踏進中興竟然是先往學生餐廳跑XD

之後才迂迴地繞到大門口。

 

今天去圖書館,才讓我體認到大學跟高中的LEVEL差距有多大。

霎時,發覺自己好像不能融入大學生活一樣。覺得自己很廢、窩囊...。

還是很多人在念書(我只是在外面看),暑假大家依舊很努力。

嗯,大學不是要來玩四年的,還是有魔王級的人物。

沿著湖走,頓時有一種感觸。

我天生表達能力不好,很多時候想說出或打出寫出,把當下的心情化為文字,我卻無法做到。

還是,有些成長、感悟,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

我不懂,我再慢慢找答案吧!

 

今天雖然遭遇了許多挫折,但開心的是,至少坐我前面的是馬尾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