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260.JPG

迎新時比手畫腳的題目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然後我比的很糟,很糟...

接著是雄友會

PICT1261.JPG  

 

天殺的又是我比手畫腳

而且還必須用英文來講= =

 

重點是題目為什麼是"那些年,我們班沒有女孩"啊!!!

抽到的當下我就囧了。

奇妙的是還竟然有人答對= =

真是太厲害了T^T

競標食物時,為什麼別隊都是3萬5萬的喊啊?!

他們錢從那裏來?

 

 

連續兩次迎新都抽到九把刀的電影Orz

僅以醜醜的圖來表達我心中的無言...

 

我真的不擅長和別人互動......

所以老是被冷落在一旁~

天啊~場面有我好像就很尷尬(奔)

希望大家不會不愉快...(自責)

 

選課

看來要努力一點了!

 

 

 

 

我還是繼續保持低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