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累,不是念書的累,而是一種心裡的疲累。

熱情感覺快要被消磨殆盡了。

 

在網路上,有很多的話語字眼都不能夠精準的表達出一個人的臉部表情,往往就會造成誤會。

但是,我知道自己沒有錯,無愧於己,那就好了。

 

跑社團,或許自己的野心真的太大了吧?不過,這次是我最後一次了!

對於未來,大概想好了,謝謝提供我想法的人們。

自己想得太過於單純、美好,說的對,看來我真的要改變一下我自己了,改變脾氣。

幾個禮拜來,都很難定下心,感覺很忙,其實都只是瞎忙,難怪有人會說大二就像是任勞任怨的一頭牛......。

聊過之後,總算好多了。

 

山社拉中攀贊助,學到了很多,尤其不能第一句話不能問老闆在不在。

里長看到我們被員工敷衍,佛心來著的贊助了500元,ㄧ個中午,辛苦沒有白費,被拒絕很多,

但也收穫很多,看到了現在的經濟、老闆的臉色,拉贊助是對於未來一件有幫助的體驗。

老闆:「老闆現在不在喔!」

 

好想搬出去住有個自己的空間,

好想在夢想上成功ㄧ次,

好想繼續爬好多好多山,

 

看到現在的大一,就想到當年的我。

年紀的差距,其實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