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爬山,也喜歡一起上山的夥伴
我真是一個好幸運好幸運的人,可以遇見了這麼棒的事情

今晚,我翻開了見領考試單,很巧的都開的是馬博,雖然填寫的日期是在雲南前了
謝謝你們一個挑我當隊員一個選我做留守,可惜我們都回不去了呢
山社的風格已經不同,漸漸已經不能由自身意願去決定某些事情和掌握
這就是所謂時候到了吧?
在一串話題之後,身體感到疲乏,耳邊繚繞的早已不是攻擊哪條稜線,而是被反覆的流言蜚語取代
祖靈的感動被拋在莫名的角落,駁坎溪水的熱情變的不再洶湧
芒草硬幹距離越來越遠,美的令人折壽的仙境記憶變得模糊
是從何時開始的,上課上到一半有時會想到在魔保來池旁大池連小池的靠北,想到宇德的雨鞋裡有螞蝗就感到高興
不知不覺想到溫豬的青蛙圖鑑就覺得好笑
可是
再也不再

一個人是不是流著探勘的血,或許看的出來吧
山社的探勘風氣不再
為什麼沒有辦法體會那種共患難的情感和對於部落的探訪追求熱情
也不想多想原因了
講出來的東西沒有共鳴,夢想只能吞下去,連一杯溫開水都沒有搭配

有沒有那麼一支隊伍,可以盡情的翻越稜線,不用在乎水鹿的足跡
有沒有那麼一支隊伍,只要一個聲音就可以就定位,不需擔心探路的迷途
有沒有那麼一支隊伍,用眼神就可以看穿彼此的內心,不必透過言語的交鋒
有沒有那麼一支隊伍,在多年後的某一天,想起時仍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