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59,開始了我的旅程。


首先聲明
這趟旅行
沒有炫耀
沒有自大
沒有英雄

只有深入的去知道台灣的每個地方

這就是旅行

一開始在國光號上
充滿著緊張、未知及興奮,還有滿腔的熱血

街上有睡眼惺忪的鋪路工人和睡不著的阿公阿嬤起來運動
而我靜靜的來到了此地

到了中正紀念堂
話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換成大中至正XD

GIANT紙袋裡有早餐



第一集結點:輔仁大學




桃園一下就到了



這天天氣頗涼,不過這就是寒假環島的好處
殊不知後來幾天的太陽烤得我有多辛苦......




一直爬一直爬





這裡,楊梅
我必須說一下,簡直就是檳榔西施的集中營

密度比7-11還多,重點是頗清涼





中午的50元便當很好吃,雞排


光禿禿







羊喜橋
不過我都叫它害喜橋






今天已經看到第五次了(攤手)






來到了湖口老街
都是客家人居多,可是感覺這個地方沒落了
阿罵拚命的喊我們,可是沒有人要停下來進去消費......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拍這個
這有很深的涵意的




一元宮



老實說我第一天並沒有拍很多


大概是3、4點吧
遇到了我第一組認識的人
游爸和張媽媽(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夫妻XD)

後來他們也都照顧我很多
謝謝

在麥當勞吃了蛋捲冰淇淋15元

就趕往蓮華飯店,450一晚

之後游爸就說要帶我和張武琳和林柏辰(後來認識的)去清大和交大逛逛
其實清大人還蠻悠閒的耶
而且小吃部的東西都好好吃又便宜
附近又有夜市
晚餐就是吃了一碗牛肉麵和珍珠三兄弟(?!)+游爸請的一顆麻糬

話說飯店竟然有鎖碼頻道˙///˙
臉紅心跳阿

不過我只有看了1分鐘
之後就去睡了(9:30)

明天還要早起呢!

累積旅程數:98KM/HR
平均時速:17.5KM/HR

今日花費:午餐50元
 7-11:統一陽光高纖豆漿20元
全家:樺達Q涼糖39元
  晚餐:70元麵+30元奶茶
蓮華飯店:450元

共計:659元(不含零碎花費,因為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