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見沛羽一人走向圖書館,只拎了一個麵包
昨天我看沛羽怎麼都不吃飯,一直在念
只嗑了一個麵包就繼續戰鬥
看到這樣,我發現,原來看到別人的努力,自己也會激發出讀書的動力呀
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
就算學測不好,指考也一定會不錯

主任的教學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一問一答可以讓我了解很多,及獨立思考
今天的數學三彥XD
黃金公式XDD
可以對自己的所學更加了解

腦子裡好多想法
普恩蛋白原來是獨立的,不是病毒也不是細菌
學測戰鬥人踰踰獨行的身影
掃地的哲學
獨自慢跑的世界......

我詞窮了

學測魔王我來了
打倒你就可以出現過關畫面了

每天都學得多一些
每天醒來之道自己活著真好=ˇ=
每天又有新知識等著我融會

我懂了一些東西了


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